床上的人不耐的抓了抓頭,乾澀的眼睛並沒有因為被吵醒而張開。

  伸手胡亂找著自己的手機,一打開手機,好幾通未接來電的便顯示在螢幕上頭,瞇眼看了一下時鐘,正好是凌晨三點整,再看了一眼最後一通電話的來電時間,只是在兩分鐘前而已。

  依二宮和也對這個人的了解,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他是絕對不會這樣瘋狂打電話來的。

  坐起身,無奈的揉了揉臉,正準備按下回撥鍵時,那專屬於相葉雅紀的鈴聲,再一次把安靜的房間裝滿他甜甜的歌聲。

  「嗯?你怎麼還沒睡?」二宮和也絕對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裡沒有任何一點不耐煩,反而是滿滿的關心跟溫柔在裡頭。

  『……かず……我有吵醒你嗎?』相葉雅紀微微顫抖的聲音從話筒中傳來,不安的情緒毫無保留的傳給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自己也知道這麼晚了,不可能會有人還是醒著的,尤其是最近這幾天都很忙的二宮和也。

  二十四小時就近在眼前,一堆番宣要五個人一起分擔,而五個人也分別都有自己要負責的部分,相信就算只要有這麼一、兩天可以休息,不管是誰都會想要好好放鬆。再說這麼晚打電話給別人,也是一件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你也知道!這麼晚還打電話給我是怎樣?如果是惡作劇電話我絕對會巴爛你的頭!」二宮和也沒有忽略相葉雅紀聲音裡細微的抖音,雖然嘴裡說的是類似恐嚇的話語,語調卻是比任何時候都要來的輕柔。

  二宮和也沒有浪費時間在等待相葉雅紀,腦袋開始細細想著這幾天相葉雅紀不對勁的地方。

  可不管二宮和也怎麼想,都只有想到最近相葉雅紀很容易受驚嚇而已。

  『……呵呵……かず……會肚子餓嗎?』相葉雅紀的聲音輕到差一點就讓二宮和也聽不到,不用懷疑,相葉雅紀絕對是在撒嬌。

  這傢伙不管什麼時候說話一直都是很大聲的,尤其是在情緒高漲的時候。可偏偏只有在撒嬌或是有求於人的時候聲音才會變得如此小聲。

  明明就跟他說過很多次,對別人會不好意思就算了,但是對二宮和也就可以不必這樣。只要是相葉雅紀想要做的事情,自己是絕對不會有第二句怨言的。但二宮和也自己也很清楚,一但是習慣的事情,要改是很難的,更何況是這有一點點小笨笨的腦袋呢!

  「我現在過去,你要在我到之前把吃做好!我不管!」一哄完相葉雅紀去做飯,二宮和也便認命的帶著自己早上要穿的衣服跟睡衣衝往相葉雅紀家。

  只要是你需要我的時候,不管我在做什麼,我絕對會第一個衝到你的身邊。相信我。

 

 

  一打開相葉雅紀家的家門,二宮和也就被室內滿滿的亮光閃的張不開眼睛。

  這傢伙連這麼晚的時候都把燈全都打開嗎?這樣不會很浪費電嗎?

  「嗚!」被突然撞向自己的力道給往後推,頭狠狠跟身後的門做了最親密的接觸。二宮和也正想對自己身上的人發飆,所有的怒氣卻被相葉雅紀身體微微的顫抖給瞬間消除。

  まーくん?怎麼了?會冷嗎?」漢堡手自然的放在相葉雅紀的臉頰上,冰冷的溫度讓二宮和也的眉頭緊緊皺在一起。

  這應該是二宮和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相葉雅紀,全身不自主的發抖,臉色微微發白,加上冷冷的體溫,這一些原本是絕對不可能出現在相葉雅紀身上的詞語,卻在今天全部用在他身上了。

  二宮和也輕輕瞄了一眼相葉雅紀家裡的樣子,這才發現相葉雅紀把所有可以發出聲音的東西都打開了。電視中的主播正一本正經撥著新聞,房間裡相葉雅紀最喜歡的音響也用力唱著嵐的歌曲,一堆聲音混在一起,老實說二宮和也真的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依舊在自己懷裡發抖的人沒有將臉抬起來過,連一句話也都不曾說過,這樣忍耐著的相葉雅紀是二宮和也不管經過多少年都無法認同的。

  二宮和也拖著緊緊巴住自己的人,一一關掉相葉雅紀家裡的亮光跟滿滿的聲音。

  一跛一跛的拖著似乎沒有要自己走路意思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就這樣緩緩的把他給拖進房間。把人拋上床後,二宮和也一臉無奈關掉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唱自己SOLO的音響,再換上自己帶來的睡衣。

  正準備關掉電燈時,卻被身後一直沒有出聲的人被阻止了。

  「……かず……不要……不要關!拜託……」相葉雅紀一臉緊張的緊盯著二宮和也舉起的左手,深怕這黑暗中會又只剩下他一個人。

  深深吸了一口氣,二宮和也狠下心用力按下電燈的開關,把原本充滿溫暖光亮的房間,瞬間變成最冰冷的黑暗。

  ……!」相葉雅紀的驚呼被緊緊鎖在最熟悉的懷抱裡。

  相葉雅紀不知道二宮和也是怎樣用這麼快的速度跑到自己身邊抱住自己的,現在唯一浮現在他腦海裡的,早已經從可怕的妄想轉變為二宮和也的一切。

  相葉雅紀緩緩抬起頭,茫然的望著二宮和也的臉,原本看不清楚的世界,在二宮和也的眼裡全被映了出來。從窗戶透進的微微亮光,被裝進二宮和也的眼裡,像是將相葉雅紀的全世界給照亮一般。

  像是知道相葉雅紀已經緩緩放下心的二宮和也,並沒有將環抱住他的手鬆開,反而是就著兩人現在的姿勢倒臥在床上,手裡輕輕的拍著相葉雅紀的背,像在哄小孩子一般,讓相葉雅紀在自己懷裡緩緩入睡。

  似乎是覺得這樣的姿勢並不符合兩人的身高,相葉雅紀微微的抖動了下身體,讓自己有辦法用抱抱枕的方式抱住二宮和也。

  滿足的嘆息,輕柔的從相葉雅紀的嘴裡發出。

  「……かず……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做好吃的給你吃……」啞啞的聲音在二宮和也的髮旋上,咚咚的心跳著則緩緩在二宮和也的耳朵旁跳動著。

  「那明天做!」

  かず明天要來嗎?」

  「嗯!」

  「那後天呢?」

  「也來!」

  「那大後天呢?」

  「來!」

 

 

  相信我,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我,我會一直都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忙到憐快起笑....

憐的文....

真的覺得超對不起自己的....

答應自己要完成的事....到現在都....

憐要加油!!!好!!!

PS:這是憐最討厭的梗!!!不准再嚇我們家兔兔!!!兔兔的體質不是你們可以隨便嚇的!!!臭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