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背對著電視不停擺動著身體,時不時回頭確認自己有沒有做錯。歪頭看著電視裡的人,再看看自己的手腳,相葉雅紀不禁懷疑這電視上的人是不是自己。為甚麼跳起來差這麼多呢?

  再一次拿起遙控器,把影片再往前倒回一點,重複著同一段的動作,卻沒辦法想起來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開始。

  「咦?!到底是怎麼跳的?」相葉雅紀依舊背對著電視,轉頭看著電視上的動作,再用已經跟不上音樂的身體舞動著。

  坐在沙發上的二宮和也就這樣一直聽著同一段音樂,看著不斷重複同樣動作的人。無奈的放下自己手上的小冰藍,搶過被相葉雅紀緊緊抓在手上的搖控器,按下暫停鍵。

  「你知不知道一直聽同一段音樂也是會煩的!」二宮和也不耐煩的抓亂自己的頭髮。「你到底是哪裡不會?」

  明明自己就坐在他的後面,為甚麼相葉雅紀就是不肯問自己要怎麼跳呢?這家伙該不會是忘記自己的存在了吧?!

  「不可以啦!這一段是大家都不一樣的不是嗎?かず不會跳我的部分的啦!」說著說著,相葉雅紀又想搶回二宮和也手上的搖控器,好讓自己可以繼續練習下去。

  一手推著相葉雅紀,另一手將遙控器舉的高高的。雖然知道自己的身高跟相葉雅紀比起來差了這麼一點,不過也知道相葉雅紀絕對不會做出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好比說搶走自己手上的搖控器。

  「誰說的?!」將遙控器對準電視,不服氣的按下PLAY

  被二宮和也推開的相葉雅紀驚訝的望著跳著自己舞步的二宮和也。這一段應該是只有自己要學的,可是二宮和也竟然跳的比自己還要好!這……是為甚麼?

  跳完整段舞蹈的二宮和也嬌傲的回頭看著正在幫自己拍手叫好的相葉雅紀。

  かず好厲害!為甚麼?為甚麼會跳我的部分?」雖然不懂為甚麼二宮和也會跳自己的舞步,相葉雅紀還是用自己最大的力量為二宮和也拍著手。

  「……你管我!要不要學?」

  說甚麼都不告訴你我會跳的原因!你只要像現在這樣一直崇拜著我就好!

  「要!謝謝かずかず最好了!」像是找到浮木的相葉雅紀,興奮的撲向二宮和也,再用力的抱緊他。

  在相葉雅紀看不到的角度,二宮和也再一次嬌傲的笑了。像這樣被人依賴、被人信賴的感覺,現在也只剩相葉雅紀會無條件的給自己了。當然嵐的成員也會這樣對自己,但相葉雅紀是不一樣的!

  「那……學費應該怎麼算呢?」貓笑的望著還埋在自己懷裡的相葉雅紀。“決不讓自己吃虧”這可是二宮和也一直以來的信念呢!

  「咦?!還要學費?!不要啦!」一聽到二宮和也說的話,相葉雅紀耍賴的在自家的地板上打滾著,嘴上不不停的說著自己沒有錢,或是自己很窮之類的話語。

  「還有一種不是收錢的方式唷!要選那一種嗎?」二宮和也始終用自己最擅長的貓笑望著相葉雅紀。

  「咦?!要!那是甚麼?」還沒有問清楚就答應的相葉雅紀,看樣子是永遠都無法逃離二宮和也的手掌心了。

  「嘛!先教會你跳,我再告訴你。」丟下手上的搖控器,二宮和也拉起還坐在地板上的相葉雅紀,開始自己看起來好像很認真的教學課程。

  かず!為甚麼要一直摸我的腰?」再經過無數次腰部的搔癢,相葉雅紀終於說出自己的疑惑。

  「嗯?這叫做“矯正”!誰叫你腰部的動作都很怪!」二宮和也一臉正經的說著,讓原本還想繼續問下去的相葉雅紀瞬間放棄自己的疑問。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かず對我好好!好認真的在教我耶!

  等等!為甚麼摸到胸部了?

  かず!那為甚麼要摸胸部?」轉頭望向自己身後的二宮和也,相葉雅紀不懂胸部跟舞蹈有甚麼關係。

  「嗯?這叫做“調情”!懂嗎?」依舊一臉認真的回答相葉雅紀的疑問。

  「喔!原來是這樣喔!」腦帶還沒轉過來的相葉雅紀,就這樣接受二宮和也怪怪的回答。

  在心理大笑著的二宮和也,一邊慶幸自己的戀人是個笨蛋,一邊伸出自己的魔掌。漢堡手輕輕解開相葉雅紀褲頭,還時不時的磨蹭著相葉雅紀的下身。

  ……かず!你在做甚麼?!」被二宮和也的動作嚇到的相葉雅紀,驚訝的叫了出來。

  「嗯?這叫做“前戲”!懂嗎?」一臉惡作劇成功的二宮和也,笑著看向一臉驚恐的相葉雅紀。

  咦?!剛剛是“調情”,現在是“前戲”,該不會……應該不會吧?!

  「……かず……可以借我確認一下嗎?學費該不會是……」二宮和也臉上確定的笑容,讓相葉雅紀最後一絲絲的希望完全破碎。

  「我會小心不要太大力的,畢竟明天還有工作嘛!」輕輕啃咬著相葉雅紀發紅的耳珠。

  嗚嗚!早知道就不要叫かず教我了啦!

  相葉雅紀眼裡含著淚水,就這樣被二宮和也吃抹乾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這集的時候....

真的很不懂為甚麼狗狗會知道兔兔在家裡練舞的情形!!!

經過憐不停腦補之後....

這才是唯一可能性啊!!!(不要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