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會一直看著你、保護著你的!』

  你臉上溫柔中帶著難過的表情始終在我腦海中揮散不去,從我第一次拒絕你的那一天開始……

 

 

  NINO!你的位置在這裡唷!」松本潤指了指自己旁邊,要二宮和也站過來。

  小小聲的嘟囔幾句,「是!」晃悠悠離開大野智身邊,也因此離開相葉雅紀的對面。「……這裡看不到啊……」二宮和也用只有松本潤才聽得到的聲音努力抱怨著。

  「……忍耐一下!只有這個環節而已。」原想無視一臉不開心的二宮和也,貼心的松本潤卻還是開口安慰了他。

  『二宮和也喜歡相葉雅紀』,這件事情是團員們都知道的。不管是相葉雅紀做傻事時的怒吼,或是不由自主的關心、包容,在在顯示著二宮和也對相葉雅紀的用心。而唯一沒有發現的人,就只有那萬年天然呆了!

  就連在二宮和也提起這十幾年來最大的勇氣跟他告白時,相葉雅紀還傻傻笑著問二宮和也是不是喝醉了。雖然說在酒局剛結束時告白,的確會讓人這樣懷疑,不過這萬年天然呆也太不會看臉色了!當二宮和也刻意低下頭,不讓相葉雅紀看到自己快哭出來的表情時,躲在一邊的團員都快心痛死了!相葉雅紀卻以為只是二宮和也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會低頭。

  深呼吸之後,用力抬起頭。『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會一直看著你、保護著你的!』二宮和也臉上悲傷的溫柔,再一次讓團員們揪心。面對開心笑著答應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只寵溺的揉亂他的頭髮,便送他回家了。

  事後松本潤不管怎麼要二宮和也快點放棄,二宮和也都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幾句。細心的松本潤怎麼會不知道要他放棄相葉雅紀比要他去死還難,為尊重二宮和也的決定,團員們也只能安靜的守護著他們而已了。

  「幸好我的比較聰明!」松本潤頂著嬌傲的表情沖著二宮和也笑。不管怎麼比,還是自己的主播君聰明!不用自己說就自己追過來的人最棒了!

  心情已經很不好的二宮和也,看到松本潤嬌傲又欠扁的表情後,更不開心了!瞇起眼,冷冷看向正在跟工作人員確認流程的櫻井主播。此仇非報不可!今天你就準備跑整場吧!

  「正式開始囉!錄影前321!」

 

 

  不自在的抓了抓頭,相葉小天然在氣氛高漲的錄影現場卻沒有多說幾句話,連最常出現的傻氣笑容都消失了。

  大大的杏眼望向被二宮和也不斷陷害的櫻井主播,再看向不管甚麼時候表情都很冷靜的大野智,最後停留在站在自己旁邊的松本潤。相葉雅紀這才發現,不管自己怎麼動,始終看不到二宮和也的臉。

  原來……差在這裡啊……

  已經習慣一抬頭、一轉身就可以看到二宮和也注視自己的眼神。現在卻完全被松本潤擋住,難怪會害自己這麼不自在。

  在二宮和也跟自己說完那些話之後,已經過了九個月了。相葉雅紀在這段時間之內,對二宮和也的在意程度只有越來越高的份。在意他跟大野智的互動、在意他叫自己的方式、在意他看自己的眼神……等等。相葉雅紀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連自己的眼睛都在不知不覺中無法離開二宮和也。

  「……明明是自己說要看著我的……大騙子……」相葉雅紀不自覺得把自己的心聲說了出來。皺起自己的菱形嘴,不滿的踏了踏地板。二宮大笨蛋!

  一旁的松本潤「真的」很不小心的聽到相葉雅紀的心聲,欣慰的揚起嘴角。『這大白癡原來不是沒有感覺的啊!這樣我家的被欺負也算是有價值了!』餘光偷偷瞄了下玩自家的玩的很開心的二宮和也,『還沒注意到嗎?』

  今天雅紀好安靜。為甚麼?以前看到櫻井翔被欺負都會很開心的參一腳的啊!今天到底怎麼了?二宮和也用自己平常很精明的腦袋,用力回想今天到底有哪裡不一樣,不一樣到可以讓相葉雅紀變得這麼安靜。

  正在二宮和也用力攪動腦汁時,松本潤毫無預警的給他一個拐子,硬是將他的位置換到相葉雅紀的旁邊。一開始被松本潤少見的暴力嚇到的二宮和也,在轉頭的同時瞄到相葉雅紀埋怨看著自己的樣子,一切都有了結果。

  一秒之間換上滿滿笑容,二宮和也很自然的搭上相葉雅紀的肩膀,繼續跟櫻井翔對話著。

  嗚!不要碰我!我在生氣耶!

  相葉雅紀抖了抖肩膀,把二宮和也的手狠狠甩下。對面的櫻井翔跟大野智看到這一幕都震驚的張大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而二宮和也只呆望著嘟嘴低著頭的相葉雅紀,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平常腦筋動很快的二宮和也,在遇到相葉雅紀鬧脾氣的時候,也束手無策了。畢竟相葉雅紀是第一次露出這種表情。

  相葉雅紀反應這樣的激烈,這件事對大家而言都是很難接受的。以前不管大家對相葉雅紀做甚麼無理的要求,相葉雅紀也都只是小小抱怨幾句,最後都還是做了。這可是第一次他對自己人做出這種行為,更何況那個人還是最接近他的二宮和也。

  「不好意思!可以休息一下嗎?」松本潤跟工作人員提出請求,畢竟這種時候在錄下去也只是讓氣氛更不好而已。將二宮和也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一點,現在還是讓相葉雅紀冷靜一下比較好。

  一聽到工作人員說休息十分鐘,相葉雅紀便衝出錄影現場,跑回休息室。

  「真的很不好意思。」松本潤跟櫻井翔不斷向在場的來賓以及工作人員道歉。

  「我們三個留在這裡,你快去安撫他吧!」大野智拍了拍二宮和也的肩,淡淡的望向相葉雅紀離開的方向。現在這種情況,不管是誰去相葉雅紀身邊都不對,雖然看起來大野智不像是會想這麼多的人,可是對於這種少見的事件,還是由最接近相葉雅紀的人去解決比較好。而那個人不是自己,也不是成員任何一個人,只有二宮和也一個。

 

 

  推開虛掩的門,縮成一團的相葉雅紀滿臉哀怨的坐在沙發上。放輕自己腳步,緩緩走到相葉雅紀身邊,厚厚的漢堡手蓋在相葉雅紀亂亂的頭髮上。

  「生氣了?」被蓋住的頭用力往兩邊晃了晃。

  「那是……?」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隔了多久,相葉雅紀悶悶的說著。「……我很奇怪吧……」

  不喜歡看到跟別人親近的二宮和也,不喜歡在不安的時候沒有辦法看到二宮和也的臉,這樣真的很奇怪。至少對相葉雅紀而言已經算是最奇異的事情了。

  「你沒有不奇怪的一天吧?!你可是相葉雅紀耶!」寵溺般的揉亂相葉雅紀的頭髮。很注重自己外型的相葉雅紀,絕對不會讓別人亂動自己的頭髮,除非是在效果要求之下。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可以再大家面前揉亂他的頭髮。這是二宮和也最嬌傲的一點。

  不是那樣啦!」語氣中明顯帶了撒嬌的相葉雅紀,抬頭看著二宮和也的臉。「我不喜歡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看到你的感覺!也不喜歡你一直跟別人玩都不理我!這樣很奇怪對不對?!」

  二宮和也睜大的眼睛裡裝滿的全是不可思議。雖然在錄影時常常說相葉雅紀是笨蛋,但二宮和也再怎麼樣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笨。

  厚實的漢堡手慢慢的將相葉雅紀被自己揉亂的髮恢復原狀,嘴角的笑意漸漸加大。

  まー君……一般來說……這就叫做“吃醋”唷!

  “ㄔ ㄘㄨˋ”?是我想的那個“吃醋”嗎?

  相葉雅紀歪著頭思考著這不常聽到的名詞的同時,二宮和也靜靜的望著一臉認真的他。

  不管是開心笑著的表情,還是認真思考的表情,每一種面貌的相葉雅紀都是二宮和也的最愛。實在說不出自己討厭相葉雅紀哪一點,唯一討厭的應該也只有他甚麼事都喜歡全力去做的這一點吧?!每一次全力做完的後果就只有滿身傷,這樣的相葉雅紀最讓人心疼,卻也最讓人著迷。

  「可是……」終於理出一點頭緒的相葉雅紀,一臉問號盯著二宮和也。「“吃醋”不是男女朋友才會有的嗎?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啊!應該說是我不想!」高高嘟起的嘴讓相葉雅紀的不滿完全暴露。

  「為甚麼呢?」已經確定相葉雅紀只是還沒有想通的二宮和也,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讓自己的心情低落,反而更加確定自己在相葉雅紀心中不是一般的地位。

  「因為ニノ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一旦成為戀人的話,不是就不能做朋友了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不要!」著急的語調跟驚慌的表情,讓二宮和也失笑。

  真的幸好自己有等下去!不然今天可能就沒有辦法聽到相葉雅紀說出這種話來了!這就代表著,相葉雅紀想跟自己做戀人,卻也不想失去朋友的這一面的意思嘛!不管是怎樣的我,他都要!是這樣吧?

  「我喜歡まー君唷!不只是朋友的喜歡,更多的是愛唷!まー君呢?」一直以來的寵溺語氣,跟自然的流露的溫柔,讓相葉雅紀瞬間脹紅了臉。

  轉開通紅的臉,「バカ!不……不要亂問問題啦!」

  知道二宮和也絕對不可能比自己更晚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的相葉雅紀,說甚麼就是不肯正面回答二宮和也的疑問,但所有的答案都已經寫在相葉雅紀赤紅的臉上。

  「啊啊!怎麼辦?我怎麼可以這麼喜歡まー君啊?」惡作劇笑容刺眼的掛在二宮和也臉上。自然的張開雙手,從後方緊緊抱住害羞到不敢再看自己一眼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心裡很清楚,就算相葉雅紀今天沒有說出自己想聽到的那些字,在不遠的將來他一定會說出來的。著急、擔心在現在是沒有用處的。

  不甘心自己又被二宮和也欺負的相葉雅紀,一個轉身便跟二宮和也再一次打鬧了起來,一開始的彆扭早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消耗殆盡。

  抓住相葉雅紀握起小拳頭往自己身上打的雙手,二宮和也望進相葉雅紀笑彎的眼,輕輕在他耳邊低語。

  那人再一次羞紅著臉,低下頭。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是要當情人節的賀文的....

但一直打不完啊!!!>  <

兔兔狗狗的愛....將繼續下去....(啥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