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秘密基地”這個秘密之後,兩人的關係也不能說是突飛猛進,但比起以前也算好很多了。

  至少二宮和也可以跟相葉雅紀正常對話,跟相葉雅紀的朋友也多多少少說得上話了。

  松本潤說:「這是相葉雅紀活在這世上最大的罪過!畢竟把一個不愛說話的人,硬生生的變成會破口大罵相葉雅紀的同夥,真是罪惡啊!」說完還不忘在相葉雅紀頭上多加一本書。

  不用多說,相葉雅紀又乖乖的跪坐在松本潤座位旁。

  你問為甚麼?

  要怪就怪這隻笨兔子,走路不好好走,跟其他人打鬧都無所謂,撞在松本潤身上就是該罰!

  你說為甚麼松本潤不處罰其他人?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因為相葉雅紀好欺負啊!

  「……跪多久了?」在一旁看著事情發生的二宮和也,終於看不下去,為相葉雅紀挺身而出了!

  「連五分鐘都不到!怎麼了?心疼了?」松本潤一臉調笑的看向二宮和也。

  能改變自己的人,對自己而言一定也是個特別的人。相信二宮和也也不例外!

  松本潤從相葉雅紀開始纏著二宮和也時就一直看著這兩人,對於二宮和也,喜歡或許還比忌妒少了這麼一些。但跟二宮和也相處了這些日子,不得不說,對二宮和也的第一印象真的是對這個人最大的誤解!

  二宮和也只是外表比其他人冷了一些,內在也許也比其他熱血的人冷了許多,但就說甚麼也不是個冷血的人。至少他會跟自己有興趣的人說話,至少他願意為了相葉雅紀而改變。

  「不!我渴了,又不想自己去買喝的,想叫他去幫我買而已。」二宮和也一屁股就坐在松本潤前面的那個位子上,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看著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對自己到底有多大影響力,二宮和也不想去探討。這種日子,是可以多一天就多一天!其他複雜的事,就先都拋在腦後吧!

  ニノ想要喝甚麼?我去買!」相葉雅紀沒等到二宮和也說話,就急沖沖的跑出教室,天知道,剛剛預備鐘都打了下去了,再不跑快一點,他可就要到導師那裡報到了啊!

  「不是吧?!這笨狗是換主人了不成?!我都還沒說可以起來耶!」松本潤不太開心的說著。

  以前相葉雅紀最在乎的人是松本潤,但自從二宮和也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

  下課時,他不再纏著自己;放學時,他不再問自己要不要一起走。誰能承受這麼快速的變化呢?

  「……你還真幸福……」松本潤瞇著眼看著二宮和也。

  「你明知道他也很在乎你的,不然他才不可能這樣乖乖的跪坐在你身邊的。不是嗎?」沒有起伏的語氣,依沒有表情的臉回看松本潤。

  二宮和也知道自己跟這個人,看樣子是不能變成多好的朋友了。

  「我喜歡他。」松本潤沒頭沒腦的就對二宮和也說。「我喜歡相葉雅紀。」

  在這兩人間沒有任何聲音。

  二宮和也在猜測松本潤的認真,松本潤則再觀察二宮和也的反應,任何語言在互相猜測的兩人間,都是多餘。

  似乎終於觀察夠了,松本潤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又對著二宮和也笑了。

  「你知道我的喜歡跟你是不一樣的,這樣猜來猜去,累啊!」松本潤一個用力往前,便趴在桌子上,動也不動的看著相葉雅紀離開的方向。

  「……反正……我是贏不了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憐甚麼都不希望了....

只希望在這暑假結束之前可以把這個故事結束!!!

應該看得出來憐有多急吧???!!!(笑倒)

憐相信憐一定可以!!!(握拳)

現在要開始打賀文了....(目死)

明天見!!!(燦笑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