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視線就一直跟著你了?

  喜歡看你呆呆的表情,喜歡看你不知所措的表情,也喜歡看你發現我在看你時送給我的燦爛笑容。你不知道的是,我更喜歡你在需要我幫忙時露出的慌張表情,好像這世界上真的不能沒有我一樣的感覺。

  幫你準備藥品,幫你整理衣服,幫你調整鏡頭,這些是在不知不覺中都成了我的例行公事。而你掛在嘴邊的“謝謝”,也成了你最常對我說的話。

  有人問,我對你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マー……你知道嗎?

 

 

  頂著一頭濕髮,看起來就是個剛洗完澡的人,用力推開松本潤的房門,就撲向松本潤在的那張大床。也不管自己頭髮上滴下的水珠會不會用濕床鋪跟身邊的人,就硬把自己的頭往松本潤身上蹭。

  「幫我擦頭髮!」扁扁的聲音在松本潤的胸前悶悶的說著。

  「……沒有毛巾……我是要怎麼擦?」輕輕按著自己的太陽穴,松本潤就是沒有辦法對這個人認真的生氣,才會讓這個人這樣得寸進尺。

  只見他胸前的人用力抬起頭,眨了幾下本來就快看不到眼白的大眼睛,輕輕咬起松本潤胸前的布料,像是在說“這不就是毛巾”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松本潤,一臉我就是要跟你撒嬌、我就是要用你的衣服擦的樣子。

  輕輕在相葉雅紀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快去拿!」

  看著那人笑得一臉燦爛,一跳一跳的跑去拿毛巾的背影,松本潤再一次確定,自己對相葉雅紀的感覺是什麼,也再一次確定,自己這一輩子絕對少不了他。

  將相葉雅紀固定在自己雙腳中間,輕柔的為他擦起頭。

  看著他用手機撥出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再看著一臉疑惑的想著什麼事,卻說什麼都不願意問自己的樣子。這樣固執卻又貼心的人,真的是自己這一輩子都不會放下的人。

  マー,明天要六點出門,所以最好設在五點半。」不用看相葉雅紀手機螢幕,松本潤就可以猜到現在相葉雅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從相葉雅紀的側臉,偷偷看著他漸漸笑開的臉頰,松本潤的嘴角也不禁跟著緩緩上揚。

  很多人說他是個抖S,但松本潤自己很清楚,在相葉雅紀面前,自己永遠都只能當個最溫柔的戀人。因為相葉雅紀不喜歡他生氣,應該說是不喜歡那種氣氛。

  那一次在節目上差一點發飆的時候也是,第一個跳出來緩和氣氛的人就是相葉雅紀。而松本潤也在相葉雅紀說話的同時,查覺到這一點,才笑著對那個人繼續說話的。

  「那現在就要睡覺了吧?不然……就又要起床了唷!」隨手就把手機丟向床頭的相葉雅紀,一個轉身就撲倒在松本潤懷裡。

  知道相葉雅紀只是累了的松本潤,只微微笑了下,便自動的關了房間燈以及相葉雅紀手機正響著的音樂。

  マーおやすみ。」

  はいおやすみ!」

 

 

  緩緩轉頭望向在一旁熟睡的戀人,微微笑著的嘴角又往上揚了幾公分。

  手輕輕撫上那人的臉,緩緩低下頭,在那人的濃眉跟嘴角各落下一吻。相葉雅紀就是喜歡在這人睡著之後盡情的觀察他。

  看他跟平常不一樣的柔和表情,看他跟平常不一樣的自然髮型,看他寧願手麻也要將手墊在自己脖子下方的堅持,這就是只有他才看得到的“松本潤”。

  「……潤……」

 

 

  你有發現嗎?在你看我的同時,我也看著你啊!

  你有發現嗎?在你對我好的那一刻,我也正在對你好啊!

  你有發現嗎?潤。




_____________

請不要在意時間點!!!

請不要在意事件發生的時間點!!!

其實憐最近都沒有時間看番組~~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看REPO跟圖來寫的~~

如果跟事實有衝突的話....

就請各位一個噗哧之後饒過憐吧!!!(跪地哭哭)

 

憐喜歡為了雅紀而笑著的潤之助!!!

憐喜歡為了雅紀而做出不像潤之助做的事的潤之助!!!

憐喜歡明明只有一方在看著對方另一方卻像是感覺到什麼一樣回過頭的樣子!!!

最近真的被這組給萌的亂七八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