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抱著自己厚厚的劇本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點都沒有像是在背台詞的樣子。而剛從浴室出來的松本潤,苦惱的站在床邊。

  「……まぁ……你這樣我是要怎麼上床呢?」

  再這樣不理相葉雅紀的話,松本潤可能到明天早上都會這樣一直站著,而床又會被相葉雅紀霸占一整晚。

  相葉雅紀抬起頭用黑溜溜的大眼睛望著松本潤,「我幫你擦頭髮,好嗎?」

  對於相葉雅紀這種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腦袋,松本潤只能有百萬個無奈,再加上成千萬個接受。苦笑著坐在床沿,大手用力一拉,便把相葉雅紀從床上抓到自己腿上放好。

  乖乖低下頭,讓相葉雅紀幫自己擦頭髮。這樣溫順的松本潤,只會出現在相葉雅紀眼裡。

  「……じゅん……」相葉雅紀熟悉的鴨子聲在自己頭上響起的感覺很奇怪,是種有點癢癢的感覺。「……可以多跟我撒嬌一點唷!」

  滿臉掛著明顯的問號看著一臉認真的戀人,松本潤真的不知道現在應該要怎麼解釋相葉雅紀所說的話語才好。是要自己多依賴他一點?還是要自己像個小女生一樣緊追他不放?如果是後者的話,松本潤發誓絕對會抽飛眼前的傻子。

  「因為!因為……我明明就比潤君還要大……每一次被成員說像孩子的人卻只有我……這樣不好!多多少少也跟我撒嬌一下嘛!」微微皺眉的相葉雅紀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又向眼前的人撒嬌。

  抬眼看著不斷說著撒嬌好處的相葉雅紀,松本潤心中原本的無奈,漸漸變成微酸的甜。

  原本自己就不是個喜歡把自己情緒顯露出來的人,也不是個喜歡依靠別人的人。原以為相葉雅紀要的就是這樣的自己,所以松本潤從沒想過要向相葉雅紀撒嬌這件事。自然而然的也不會想到相葉雅紀會希望自己跟他撒嬌。

  輕輕拉下相葉雅紀的頭,松本潤用不會讓相葉雅紀痛的力道,咬了一口相葉雅紀高高嘟起的唇。

  「……まぁ……你是笨蛋嗎?」松本潤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眼裡的溫柔卻深深印在相葉雅紀眼裡。「要我撒嬌?!」

  「我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讓你依靠的,而不是成為你的負擔!這樣你懂了嗎?輕輕順著相葉雅紀亂翹的頭髮,松本潤緩緩說出自己的心聲。

  松本潤在相葉雅紀面前永遠都是這樣子的霸道,這也可以說是松本潤最後一點點的堅持。相信任何人都會希望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只是松本潤的程度要比一般人高上許多,如此而已。

  就因為這個堅持,松本潤決不允許自己成為相葉雅紀的負擔。

  「……じゅん……不是負擔唷!」相葉雅紀用額頭抵著松本潤的額頭,輕聲的說著。「我也會想要被じゅん依靠啊!因為……我們是戀人!不是嗎?」

  笑圓的眼睛裡看不到一絲猶豫,相葉雅紀想用自己的方式讓松本潤願意多依賴自己一點。

  相葉雅紀雙手抱住的不只是松本潤的霸道,還有松本潤的這最後一點的堅持。也許這種方式要很久很久才能達成目的,但以相葉雅紀討厭放棄的個性,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等到相葉雅紀所希望的結果,現在就讓松本潤一步步的慢慢走吧!

  「……是這樣嗎?」

  望進相葉雅紀的眼裡,松本潤不服氣的嘟著嘴,等待戀人的下一步。

  緩緩低下頭,相葉雅紀吻著松本潤最不易見的撒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不要再這麼忙了嗎???

憐真的快起笑了!!!>  <

加油好嗎???

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