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皺著眉揉著自己的傷處,二宮和也卻說什麼都不願意讓最靠近自己的那個人來扶自己一下,莫名的倔強清楚的寫在臉上。

  站在一旁的相葉雅紀只能默默的看著他痛苦,但什麼話都不能說。

 

 

  「吶!翔君!」相葉雅紀撐著自己的頭,懶洋洋的問著。「為什麼明明就在身邊,卻還是不肯依靠呢?」

  自從二宮和也受傷之後,相葉雅紀不知道自己說了多少次“我可以”,卻都被二宮和也推開了。而在下一秒相葉雅紀注意到的時候,二宮和也卻早已搭上其他成員的肩膀。

  想不清楚的為什麼,只能交給最有可能為自己解答的人。而相葉雅紀可以想到的只有櫻井翔了。

  坐在對面的櫻井翔無語苦笑著。

  櫻井翔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相葉雅紀解釋這一切的原因。要怎麼樣跟一個單純的人解釋『身為“唯一”的榮譽感』以及『做為他人“唯一”的驕傲』這種事,櫻井翔真的沒有想過。

  「……因為是第一名……」

  相葉雅紀跟櫻井翔同時間轉頭看向坐在後面沙發上,已經很久沒有開口說話的大野智。

  「……因為相葉ちゃんニノ心裡是第一名的關係唷!」大野智用沒有表情的臉說出這樣令人害羞的話語,可惜的是,史上第一天然的相葉雅紀還是不懂大野智所說的意思。

  恍然大悟的櫻井翔,急急忙忙喚回相葉雅紀的注意力,並丟了個問題給相葉雅紀。

  「在你生病的時候,你最不想讓他擔心的人會是誰?」

  相葉雅紀微微歪著頭說:「家人、嵐的成員跟歌迷……吧?!」

  「你確定嗎?還有十秒鐘可以改答案唷!」櫻井翔帶著大大的笑容緩緩倒數著。

  櫻井翔相信在相葉雅紀心裡絕對有一個答案是不可抹滅的!只是相葉雅紀在內心深處給自己下了很大的暗示,暗示上寫著“這才是正確答案”,所以才會讓相葉雅紀每一次都會這樣說。但這個答案不是櫻井翔現在所要的答案。

  最不想讓他為自己擔心的人?是誰?不是家人?不是歌迷?還會有誰?

  相葉雅紀腦袋裡不管轉了多少次,能想到的只有這些人,如果答案不是這個的話,最有可能的答案是……

  「……かず……くん?」突然衝出所有影像出現的,只有二宮和也特有的貓笑,跟小小卻可以緊緊抱住自己的漢堡手。

  相葉雅紀想到自己住院時第一個想到的人也是二宮和也,手機拿起來第一個打出的電話也是二宮和也的,第一句“對不起”也是無條件的送給二宮和也。這樣簡單的答案,為什麼自己要想這麼久呢?

  「對吧!所以……大概在ニノ的心裡……相葉くん你也是第一名!不管是做什麼事都一樣。」櫻井翔微笑著看著眼前的相葉雅紀。

  櫻井翔知道自己對這個天真的人有說不出口的寵愛,也相信所有成員也跟自己一樣,無法放相葉雅紀一個人傻傻的悶著頭想,所以才會這麼有耐心的為他解答所有問題。

  「談完了吧?!」松本潤面無表情的推開門,瞇起的眼睛裡寫滿了不悅。「我要把人帶走了!」

  雖然很不喜歡櫻井翔對相葉雅紀的特別,但松本潤也不是個心胸狹窄的人,尤其是在這種特殊情況下。

  「松潤,謝謝你!感覺我今天又上了一課了!」想通了的相葉雅紀終於漾開自己最大的笑容。

  「ㄟ?!」櫻井翔一臉驚訝的看著相葉雅紀。

  「嘛!以後還有不清楚的話盡量來找櫻井翔吧!」松本潤驕傲的說著,卻一眼都沒有瞄過已經無奈到笑出聲的櫻井翔。

  看著櫻井翔雖然無奈的笑著卻還是很順手的接過松本潤的包包,再看向松本潤滿足中帶一點驕傲的表情,相葉雅紀似乎更了解大野智所說的“第一名”的意義。畢竟第一名永遠都是最特別的!至少在櫻井翔跟松本潤,還有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之間是特別的。

 

 

  用力對著二宮和也伸出手,相葉雅紀臉上的表情不是不悅,而是最多最多的笑意。

  「就這一段時間裡就好……讓我變成第二名好嗎?」相葉雅紀緊緊盯著二宮和也的臉,用自己覺得最溫和的語氣說著。「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身邊的人不是我……我也不想看到你一個人痛苦的樣子……」

  二宮和也就這樣盯著相葉雅紀的臉,沒有接受相葉雅紀的好意,卻也沒有做出拒絕的動作。

  「……因為……かずくん是我的驕傲!讓我守護我的驕傲好嗎?」

  二宮和也為相葉雅紀所說的話睜大了眼,在下一秒鐘卻笑了出來。無奈的牽起相葉雅紀一直舉在半空中的手,臉上的笑容漸漸加大。

 

  「……我說過不准再去找那傢伙商量吧?!等我傷好你就知道了!」

  聽到二宮和也這種恐嚇的話語,相葉雅紀卻開心的笑了。

  「嗯!我期待我的第一名再一次掛回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因為狗狗受傷的關係....

憐不知道哭了幾次....

也因為這段時期不知道為甚麼大家一直在寫虐文....

憐又不知道哭了幾次....

憐....憐喜歡甜文啦!!!




史上最強的腐神大人!!!

憐懇求祢讓二宮和也的腳快一點好起來!!!

再懇求祢別讓二宮和也做什麼大動作了!!!

最後求祢別讓嵐的所有成員再受傷了!!!

憐願意用一生的時間花在供俸祢、愛祢!!!

一切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