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推開微濕的懷抱,松本潤在雙手接觸到櫻井翔被自己哭濕的胸膛後,那微涼的觸感,竟把松本潤的臉都燙紅了。

  櫻井翔嘴角微微彎起,這是第一次在松本潤面前露出真心的笑,只可惜低著頭的松本潤未曾看見,若是被松本潤看到了,估計臉上的紅暈又會再紅上許多。

  『這是第一次他沒有張牙舞爪的面對自己。』兩人同時間心裡都這樣想著,依舊可惜他們不懂對方的想法。

  手不著痕跡的滑過松本潤瘦小的背脊,這樣的身軀,竟能乘載這麼多的辛酸。櫻井翔不是不知道他第一天來家裡,說要跟相葉雅紀一起住時的樣子。

  小小的身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背後更有被鞭打過的痕跡,卻被松本潤用一件外套全壓在裡頭。唯一可以從外表看出來的,就只有臉上那大大的巴掌印。滿身是傷的松本潤,沒有任何一次表現過自己的難受,全用自信的笑對著他人。這是他的自尊!櫻井翔懂,卻不能接受。

  對櫻井翔而言,松本潤只是一個跟相葉雅紀一樣年紀的小孩子,一個十七、十八歲的孩子,就應該像相葉雅紀那樣笑得燦爛無比,最好是到無心無肺的程度!可是從第一次見到松本潤的那一瞬間起,櫻井翔便知道,這孩子身上的擔子,不容小覷。

  「……我衣服濕了。」櫻井翔語氣中沒有以往的針鋒,倒像是含有一些捉弄的感覺在裡頭。

  看著松本潤越來越低的頭,櫻井翔嘴角的笑意也緩緩加深,正在猜想那人會做出甚麼舉動時,櫻井翔的笑容,瞬間僵硬,只因……

  「你在做甚麼?!」緊緊抓住松本潤解開胸前扣子的手,櫻井翔逼著自己不去看他胸前的雪白皮膚,雙眼不解地盯著一臉無辜的松本潤,希望他可以給自己一個好的解釋。

  「你的衣服濕了,我的給你穿啊。」松本潤說的理直氣壯,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一樣。

  「不。用。」櫻井翔不自覺的咬著牙根說話。正當櫻井翔看著松本潤扣好全部扣子,要鬆口氣時,又被這人接下來的動作給嚇得倒退三步。「你又再做甚麼?!」櫻井翔緊緊抓著自己胸前的衣領,深怕松本潤的爪子又往自己身上撲了過來。

  「你衣服濕了,要洗啊!」松本潤微微皺起眉,心中滿是疑問。平常的櫻井翔可不會對自己說這麼多話,平常的櫻井翔也不會在自己面前露出這麼多表情,今天的櫻井翔……好玩的緊!

  松本潤藏好眼中的笑意,繼續認真的一步步往櫻井翔逼近。但就算現在松本潤大笑出來,也只會讓櫻井翔覺得恐怖,而縮得更劇烈也不一定。

  一大清早就看著原本水火不容兩人在家裡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說新奇也新奇,說溫馨也溫馨,都是讓人嘴角上揚的好事。

  鈴!鈴!鈴!

  桌上的手機大聲叫囂著,要主人快點把它關掉,兩人的遊戲也在這鬧鈴聲中和平結束。

  櫻井翔微喘著氣,撥弄著手機,身後傳來細小的拉力,拉著他的衣服,回過頭,原來是松本潤。

  「換下來吧!洗一下比較好。」松本潤遞出從櫻井翔房裡拿出的淺藍色襯衫,要櫻井翔換下被自己用濕的衣服。

  「謝……」櫻井翔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松本潤打斷。

  「不要說謝!是我該謝謝你,讓我好好宣洩一場。謝謝。」松本潤迅速接過櫻井翔換下的衣服,轉身便消失在櫻井翔的眼前。櫻井翔沒看到的,是松本潤如釋重負的燦爛笑容。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以大哭的肩膀。

  謝謝你願意拍拍我的肩。

  謝謝你告訴我……我是可以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賞糖吃啦!!!

想吃糖的要快唷~~

夢囈要開虐囉~~~~~~(喂)

【上面所述純屬惡搞請勿當真】

現在只有前三名有出現唷~~

還剩兩位名額!!!

要買要快唷~~

不買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