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

 

  拿著自己最心愛的Wii,用力操控著螢幕中的瑪莉歐,這是二宮和也家每天都會上演的一幕。今天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就只差在二宮和也時不時的抬頭,沒有多久就分心的這一點。

  硄啷!燈光大開的廚房內不知道是第幾次傳來這種東西掉在地板上的聲音。

  「啊!咦?!」不知所以然的驚呼聲不斷傳來。「不是這樣嗎?」

  「相葉さん……食譜裡絕對沒有“把鍋子用掉到地板上”,或是“燒掉戀人廚房”這兩點唷!」甚麼情人節嘛!等等我家廚房燒掉誰要賠啊?

  二宮和也認命的按下暫停鍵,放下解到一半的關卡,大步的走向已經“摧殘”自己家廚房兩個小時的相葉雅紀。

  白色的圍裙上沾滿不知道從哪裡沾上的巧克力,幾搓微捲的頭髮已經分不出來是被燒到才捲,還是因為造型才捲。相葉雅紀臉上不知道為甚麼也沾滿的明明就沒有成品的巧克力,這樣的相葉雅紀,在二宮和也眼裡玩完全全就是“巧克力人”。

  「就說不用做了……你……」最讓自己心疼的,還是滿目瘡痍的廚房啊!知道打掃的人絕對不會是前面這個眼裡充滿歉意,卻還是想要把自己想做的東西完成的人,二宮和也心疼的程度又更往上升了。

  「可是送回禮不是很正常的嗎?我在努力啊!」相葉雅紀撒嬌的語氣加上圓圓的杏眼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可愛。

  緊盯著不知道自己已經開始裝可愛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又想惡作劇了。

  「真的這麼想送我禮物?」貓笑。

  用力點點頭。

  「……那……」變魔術般的拿出一條長長的紅色緞帶,繞過相葉雅紀的脖子,輕輕打了個蝴蝶結。「……我就不客氣了!」

  還沒回過神的相葉雅紀就這樣被推上流理台,在上面的所有工具全被二宮和也的漢堡手給推散在地。

  在二宮和也還沒完全陷入情慾之前,跑過腦海的最後一句話是……

  「……明天又要打掃了……」

 

 

【翔潤】

 

  「松潤!給你!」櫻井翔從大包包裡拿出一個包裝的漂漂亮亮的禮物,送給正在看流程表的松本潤。

  從一堆文件中緩緩抬起頭,再瞄了眼櫻井翔手上的東西,又緩緩的把頭埋進流程表中。

  知道松本潤如果沒有說好,就代表他其實並不想要這樣東西的櫻井翔,就這樣呆呆捧著自己原本要送給松本潤的巧克力,直挺挺的站在他的旁邊,絞盡自己的腦汁想要在這一段時間之內想出甚麼是松本潤想要的。

  甩了甩頭,放棄繼續思考的櫻井翔,半跪在松本潤的沙發旁,輕輕抽開把松本潤的臉完全擋住的流程表,用充滿問號的眼睛盯著他。「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有那樣說嗎?」松本潤沒有將視線移到櫻井翔的臉上,只看著原本流程表的所在位置。

  「是沒有……」苦笑。「……那……發生甚麼事了?」好看的眉毛因為櫻井翔皺在一起的臉而扭曲變形。

  松本潤將視線移向櫻井翔緊緊握在手上的巧克力,眉頭緩緩皺起,臉上寫滿著不開心。

  去年情人節我送你手作巧克力,你回送我你最心愛的蠟燭,因為是你喜歡的氣味,所以我也喜歡。今年我一樣送你手作巧克力,不會下廚的你,絕對不可能親手作巧克力,就不要跟我說這是你最喜歡的口味!

  發現松本潤的視線一直停在自己手上的巧克力上面,櫻井翔用自己一向精明的腦袋轉了兩圈,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

  「潤……知道嗎?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唷!」嘴巴上不停說著,櫻井翔小心翼翼的打開禮物的包裝。「是我跟主廚大師討論出來的口味唷!世界上只有這一個唷!要吃嗎?」

  睜大的眼睛緊緊盯著櫻井翔認真解說的臉,松本潤微微笑了。

  「雖然我不會下廚……雖然我手藝不好……可是幸好……我有一個可以為你想的腦袋……」

  櫻井翔將手上的巧克力盒打開,端到松本潤的眼前,輕輕拿起一塊,靜靜等著松本潤的反應。那人笑了笑,便就著櫻井翔的手將巧克力吃了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遲到好久的情人節賀文....

情人節快樂!!!(燦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