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做的夢....

夢裡的狗狗哭的很難過....難過到心很痛....:ˊ(

____________

 

  當我興高采烈的帶著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寵物回家時,你用最難過的表情緊緊盯著牠,我擔心的問你怎麼了,你只輕輕的搖頭,苦笑著說沒什麼。

  當牠的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你才說出那時候你沒有說出口的話。

  「……因為牠不會陪我到最後……」

  從你臉上滑落的淚水,每一滴都說著你的心痛及不捨。這時候的我才真正知道甚麼叫做“後悔”。後悔那時候沒有追問你不笑的原因,後悔那時候沒有逼你說出自己的想法,才會害你這麼難過。對不起。

 

 

  當我抓著一大把的花束走到你面前時,你緊緊盯著我手上的花不發一語,我小小聲的問自己是不是又做錯了,你搖搖頭再一次說著沒什麼。

  當我發現你一臉歉意捧起枯萎在花瓶裡的花,你才小小聲說出那時候自己沒有說出的話語。

  「……因為它不會永遠盛開……」

  你臉上滿滿的歉意,我知道不是對著我自己,而是對著被我帶回家的花束。我知道我又做錯了。沒有在第一時間問你沉默的原因,沒有在第一時間看穿你的臉色,才害你露出這樣充滿歉意的臉。對不起。

 

 

  「在一起吧!」

  當我帶著滿滿的笑容緊緊抱著你說的時候,你用微笑回答我。你要我不准離開你,你要我不准背叛你,這些我都做的到唷!只要不讓你再一次露出難過的表情,我甚麼都可以做到唷!只要是因為你。

 

 

  「……對不起……」

  沾濕你整張臉的淚水再一次讓我心痛,你要我不准再說這句話,可是對不起,我現在只想的到這一句而已。

  蹲在我床旁邊的你,緊緊握住我的手,要我不要再說話,保留體力。可是我知道現在如果再不說的話,我以後就再也說不出口了。

  「……對不起……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對不起……沒有陪你到最後……對不起………沒有為了你永遠盛開……真的對不……」

  摀住我嘴的手微微顫抖著,冷冷的溫度再一次讓我難過,很想伸出手拍拍你的頭,也很想伸出手溫暖你的手,可是怎麼都沒有辦法抬起來,對不起。

  為甚麼我眼裡的你越來越模糊了?為甚麼我的手沒有辦法緊緊握住你的了?為甚麼我連最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為甚麼……我的世界變黑了?

  滾熱的淚水一滴滴落在那人愈發冰冷的臉上,嘶啞的哭聲在安靜的病房內險得更加淒涼。

  「……你……沒有陪我到最後……」



_______________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

啊!!!這個夢快點從我腦袋裡消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