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的人一直都不會是女生,而那個男生有只能是那個傻小子而已。

  那個整天掛著笑容,無時無刻都像是開心到不行的那個人。

  一開始松本潤就只是很平常的被分配到坐在相葉雅紀旁邊,那個自己從沒跟他同班過的人,卻像是跟自己認識很久一般的瘋狂找自己說話,害得自己那天跟著他一起被老師罰。

  當然,依照松本潤的個性要罰他可是必須要有充分的理由,也必須是他願意被罰才有可能。

  到最後被罰的人,毫無疑問的就只剩下那個笑著說對不起的相葉雅紀而已。

  大概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松本潤才跟相葉雅紀越來越好,好到喜歡上他的吧。

  原本就知道自己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也知道這種事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所以松本潤從小就很清楚要怎麼隱藏住自己的情緒及感受,也有自信絕對不會被任何人發現自己到底在想些甚麼。

  可是卻偏偏每一次都被相葉雅紀看似無心的話語給戳中,為了掩飾自己真實的那一面,松本潤往往只能用“跪下”來懲罰相葉雅紀。

  有誰會喜歡一個整天叫他跪下來的人呢?太愚蠢了……

  「姆……老實說!我覺得潤君只有在對我生氣的時候,才比較像“松本潤”的感覺唷!」又一次因為惹毛松本潤而乖乖跪在地板上的相葉雅紀,緩緩的對著松本潤說。「因為,平常的潤君對誰都一樣的好,也不會特別對誰比較差勁,更不會特別對誰比較溫柔,總是用一樣的眼神去看待所有人。

  可是我把潤君用生氣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會有很不一樣的生氣火花出現在潤君眼睛裡,老實說,我很喜歡那樣子的潤君唷!感覺很……不一樣!」

  相葉雅紀大大的笑容佔滿的松本潤的視線,照亮了他所有不想讓其他人看到的角落,更將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全攤在面前。

  真的……怎麼樣都贏不了他……

  「既然你喜歡……那就每天都跪在我腳下好了!開心吧?!」松本潤眼裡帶著笑意,語氣卻冷冰冰的,聽得相葉雅紀全身顫抖。

  「不要啊!!!」相葉雅紀趴在地板上喊叫、拍打著。

  雅紀,現在我只知道用這種方式對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讓你看到全部的我的!

 

  想是這樣想,在松本潤下定決心之後沒多久,他喜歡的那個人早就依附在另一個人的身上了。

  搶回來?他害怕相葉雅紀會傷心。

  看著他跟他幸福?他害怕自己會後悔。

  每一次看到那兩人在眼前笑著說話時,松本潤都有一種想要撕爛那個人的臉的衝動。更何況是看著那兩人併肩走在一起時,那景象說有多讓松本潤心痛,就有多心痛。插進那兩人中間也不是,拉開那個人也不是,怎麼做都不是!

  「……雅紀……你喜歡我嗎?」在只剩下兩人的房間裡,松本潤小到似乎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聲音,卻清清楚楚的傳到相葉雅紀那裡。

  「喜歡啊!」相葉雅紀明亮的回答,毫無疑問的判了松本潤死刑。

  「那他呢?二宮和也呢?也喜歡嗎?」

  從相葉雅紀僵硬的笑容,松本潤可以看出那個人在相葉雅紀的心理站有多大的位置,就算他已經離開這裡這麼久了,也一樣沒有變過。

  「……潤君……我們說好了……別再提起他……」相葉雅紀將頭輕靠上松本潤的肩,小小的肩膀不時傳來微微的抖動,松本潤可以從肩上的濕潤得知相葉雅紀的眼淚,又在自己的狠心的話語下,再一次潰堤。

  你個傻子!你竟然喜歡上他!

  松本潤分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罵誰,只知道從臉頰滑下的淚水不是熱的,而是痛的。

  難道自己真的做錯了?難道在那個時候自己就該放棄他了?難道……這一輩子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相葉雅紀身邊的那個人?

  松本潤輕輕環住相葉雅紀微微顫抖的身體,眼淚卻在相葉雅紀的背後不停落下。

  從那一天自己回頭找他的那時候開始,五年了!

  五年內,只要一提起那個名字,松本潤的懷裡就多了一隻淚人兒。原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松本潤錯了。

  越是單純的人,愛得就越深。就像相葉雅紀一樣。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我喜歡你,誰喜歡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多開一篇以潤潤為中心的當賀文嘛~~

相信大家應該有發現沒有配對名吧???!!!

以下開放投票!!!

潤潤要歸誰家唷!!!

時間就到九月六號吧!!!

如果沒有五個人投....

這篇就到這裡!!!憐就讓潤潤一個人過!!!(惡魔笑)(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