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這幾天,也跟以往一樣。不是相葉雅紀纏著二宮和也不放,就是相葉雅紀纏著二宮和也不放。

  想當然,沒有一次是有好結果的。

  相葉雅紀在第一百零一次失敗之後,苦喪著臉趴在座位上,不停發出嘆息聲。

  「……又失敗了……」

  「嗯?我倒不這麼覺得。」坐在相葉雅紀旁邊,一個眼睛大大、睫毛長長的男生對著他輕聲說著。「至少ニノ跟之前有些不一樣了。」

  是誰說努力是有回報的?這句話真的說得太好了!

  從二宮和也把相葉雅紀拖出去那天之後,相葉雅紀纏著二宮和也的時間,每一次都可以提升到十分鐘以上了。以前在二宮和也旁邊鬧,可是連五分鐘都撐不過,就被打回來了!

  這不是大大的進步?那會是什麼呢?雖然當事人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了。

  就像剛剛,相葉雅紀從下課就跑到二宮和也的身邊,自顧自的說話。

  以前要是發生這種事,二宮和也是聽到相葉雅紀的聲音就立馬跑得不見人影,哪還有機會讓相葉雅紀聒噪呢?

  可剛剛相葉雅紀就講到快上課了,才回到座位的。不過,這應該也是二宮和也最大程度的耐心了吧?!誰叫他頭上的黑線,可是隨著相葉雅紀待在他身邊的時間,成倍數成長呢。

  「欸?!為甚麼我都沒有感覺?」相葉雅紀終於把臉上不適合他的皺紋消除,掛起一臉的好奇直盯著身邊的人看。「哪裡不一樣?到底哪裡不一樣嗎?潤君!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被稱做“潤君”的男生,抄起手上的課本就往相葉雅紀臉上招呼過去。天知道,這傢伙吵起來可是比外頭的嬸婆還要誇張,要是不快點阻止他,這教室天花板可就不保了!

  摀住自家鼻子,相葉雅紀不知道為甚麼跪坐在松本潤的腳邊,活像隻接受主人責罰的小狗一般。

  「該怎麼說呢?」松本潤翹起二郎腿,滿意的看向相葉雅紀。「他不是以前很抗拒你出現在他身邊嗎?現在不會了。至少你待在他身邊的時間變長了。

  他以前不是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說嗎?現在不一樣了。至少他會回你“嗯”了。這樣有懂嗎?笨まぁ!」

  老實說,相葉雅紀真的不記得以前是怎麼被二宮和也對待的。不過,如果松本潤都這樣說了,那就一定是真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三個月可以待上十分鐘,也許再過一個月,相葉雅紀就可以待上半個小時,又也許再過久一點,兩個人就可以普通朋友一樣,整天玩在一起也不一定!

  只要一想到這裡,相葉雅紀的臉上就不自覺得浮起傻笑。

  不用多想,那熟悉的課本又跟相葉雅紀的臉打招呼了。

 

 

 

  但,二宮和也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被相葉雅紀猜透的人。

  放學時間一到,相葉雅紀憑著剛剛松本潤給的正增強,又不怕死的跑到二宮和也身邊。原本只是很平常性的問了二宮和也要不要一起回家,被拒絕習慣的相葉雅紀,怎麼樣都想不到,今天是他的幸運天!

  「你要回獸醫院?」二宮和也一臉平靜的問著相葉雅紀。

  被這第一句話給嚇到的相葉雅紀,傻傻的點了點頭,就甚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我跟你去。不過,你要先跟我去一個地方。」二宮和也說完自己要說的話後,又丟下一臉錯愕的相葉雅紀走了。

  「啊!ニノ!等等我!」好不容易回過神的相葉雅紀,急急忙忙追上早已走遠的二宮和也。「為甚麼ニノ要跟我去獸醫院啊?ニノ生病了?」

  「不要叫我ニノ。還有,我就算再怎麼生病,也不會去獸醫院看病的。」二宮和也冷冷的說著。

  其實不想要跟他說這麼多的,可是嘴巴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停不下來。

  「啊!那就是狗狗囉?!狗狗還好嗎?」相葉雅紀終於想起來二宮和也有偷偷養了一隻狗,也是他上次在獸醫院看到的那一隻。

  「嗯。」

  「原來ニノ喜歡狗狗啊!我雖然也很喜歡狗狗,不過還是兔子比較可愛!大大的兩顆牙齒啃東西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呢!ニノ喜歡兔子嗎?」相葉雅紀一如往常的吵鬧,卻沒讓二宮和也皺過幾次眉,可惜相葉雅紀本身沒有發現其中的差別就是了。

  這十幾分鐘的路程,就充滿了相葉雅紀的聲音,以及二宮和也無數個“嗯”。

  雖然這趟路不長,但對相葉雅紀來說,這是他出生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一條路了。

  這樣併肩走,從遇到你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夢想,你知道嗎?

  ニ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憐這篇毫無疑問的會打很久!!!

依照這兩人的進度.....加上小二宮彆扭的程度.....

結局會很遠很遠....(目死)

這太不符合憐喜歡速戰速決的個性了!!!(噴淚)

為了這兩隻....憐忍....(默默拭淚)

如果以後看到進度太快的話....

不要猶豫!!!直接衝上來打醒憐就是了!!!

 

啊!!!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對要來了!!!

不過憐還沒決定要寫些甚麼來慶祝....

有人要給憐一點想法嗎???(淚目)

敗偷敗偷!!!(倒地哭哭)

 

又忘了說....憐太晚碼這篇了....

有錯字或是語法不通之類的....

憐...............(摀住耳朵一秒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